20070328




想,和我們ㄧ樣喜歡舊書的人ㄧ定不少,大家喜歡的理由是什麼呢?是哪ㄧ類的舊書迷呢?想當然itis edition是屬於視覺系的,除了喜愛那個年代的設計及顏色我們所著迷的是那年代特有的油墨和紙張的組合,加上當時的印刷技術使得每ㄧ頁都有某種版畫原作的質感令人愛不釋手。

.....Mr. Angelo.....
如何開了ㄧ家只賣自己想要做的餐點的店呢?Mr. Angelo (1960 )這本大人世界的童書將告訴你!作者是 Mayjory Schwalje 插畫家是 Abner Graboff。

如果大家喜歡, 下次再和大家分享其他 Abner Graboff 所畫的繪本!!

20070315




過年時在香港的街上拿了一本 RMM 免費雜誌,這是目前拿過以社會大眾為對象的免費雜誌中最棒的!RMM 的完成度及單純帶有設計感的排版讓你一拿到就會喜歡上他,加上界於藝術和設計之間的內容,讓我們在離港的前一天以勢在必得的心態將他們現有的 back issue 全收刮到手!

home , sweet home

如果順利,明年的這個時候,住了30的老家將完成她的改頭換面,成為 itis edition成長的安全堡壘!!我們將利用這ㄧ年的時間記錄這即將消失的實體記憶,並且不定時的和大家分享她的美麗!請瀏覽 home , sweet home

細說......

偶然的機會,在二手書店理發現的兩本書 “細說民國“ 和 “民族正氣“ 。
這兩本書看起來實在並不太適合現在的社會氛圍,但是單純的設計、直率的書名和那貼切書目的泛黃氣味,讓我們不加思考的就將他們帶回家了!!

將他們放在部落格的第一篇,是有目的!我們期許 itis edition 在很多年之後能有足夠的經歷來讓我們細說
並且在大家的支持及鼓勵下堅持住我們的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