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這幾天整理東西時發現多年前看過的一部電影 "How To Draw A Bunny" ,記綠藝術家 Ray Johnson,將自己的一生當成藝術而活最後以戲劇性的方式結束他的生命。記得當時看完這部片不僅對他的作品感到濃厚的興趣,他獨特的性格更是令我們著迷!
片中他的朋友用3/4的價錢跟Ray Johnson買了一幅作品 ,隔天當他的朋友收到作品時,發現被Ray Johnson切掉了1/4。這是我們最愛討論的的橋段。每當想到這故事就會不禁得笑出來並且佩服他的勇氣!!

Ray Johnson 的作品以拼貼為主。他的作品有孩童般的率直天真,詼諧的背後隱藏著對大人世界無奈得反擊!
有興趣可以到 http://www.rayjohnsonestate.com/index.php
有更多Ray Johnson的資料。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Good for people to know.